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5:59: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 Good ! 之 再見曼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06/04

最後一日的假期了, 四日三夜的曼谷之行今天是尾聲了...

今天陽光非常好, 天也很藍, 我掛念香港的雲吞麵又不捨得泰國的優閒生活.泰國人有一種特質, 就是做什麼也很慢, 弄一碗魚蛋麵也要花上十分鐘才送到你面前, 還是我們香港人生活節奏太急? 我們點菜快, 吃東西快, 行路快, 開車快, 上車掙坐位快 ... 來到泰國就"放鬆下啦香港人 !"

今天我用盡了身上所有的泰幣, 在Boots專門店買了很多東西, 買了檸檬草香味的洗頭水, 在曼谷的四日三夜中我們常常嗅到這種檸檬草香, 我們住的酒店到處也是這種香味呢... 尤記得我們剛踏入酒店check in的時候, 服務員遞上一條冰涼的雪白毛巾給我們抺手, 檸檬草香加上冰涼的毛巾, 令人醒神得很~~ 我還買了檸檬草香味的香薰油, 莉莉說可以帶泰國的"味道"回港, 繼續泰國之旅~~

你們還可以繼續泰國之夢到下星期, 而我明天就要上班繼續我廸士尼地盤之旅了...

曼谷, 我們和你有個約定呢~~ 明年再見吧 ~^^~

台長: 小肥肥亞細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