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9 19:55: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Knyd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nydg是公司的一位同事, 和我很不錯, 最近想要辭職到台北找工作...

問他想去台北的原因, 0.2為了多賺點錢, 0.2為公司的環境(我自己的猜測), 其餘的0.6是為了一個女孩子...

一個年近30的工程師, 我想現在公司的薪水對他來說真的是少了點, 他本身也沒有什麼積蓄, 台北一方面薪水高多了, 一方面換個環境, 所以我可以體諒他想到台北找工作的心情...

為了個女孩子換工作, 大夥也可以接受... 麻煩的是那個女孩子剛失戀, 又是個訂婚後解除婚約的失戀, 他想一下子將男方的身影從女孩子的心中抹掉, 絕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曾警告他這件事, 也要他不要如此深陷, 但戀愛中的人眼睛真的只看得到戀人...

事情果然發生了, 上星期女孩子來台中時, 他竟如此豬頭的帶那個女孩子去找前男友或說是前未婚夫, 唉, 做人也不用好到那樣嘛! 結果可想而知, 女孩子的心和人又回到前男友的身邊了...

他是以要結婚的心態跟那個女孩子交往, 刷了四萬多的頭期款買了部車給那女孩子, 車主登記為女孩子的媽媽! 結果現在情況演變成如今的地步! 他又想繼續留在台中了, 但事前又跟主管提過要去台北工作的事情, 搞的兩面不是人, 焦頭爛額的...

一個近30歲在社會歷練也有一段不短時間的人, 碰到心儀的女孩子竟會被迷的忘了自己是誰, 完全失去了理智, 真的很難以相信, 希望他能快快從創傷中恢復, 重拾往日的笑容和開朗...

愛情兩個字, 真的是好辛苦!!!
2000.08.09

台長: 小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