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1:05:03|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奔貓空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個平靜的禮拜日

專心的畫畫

傍晚的時候

 

電話來了

「去貓空做纜車,掰掰」

 

有夠簡短的

本來在畫圖

馬上包包收一收衝回家

 

 

就這樣去了貓空做了有點恐怖的纜車

不在於纜車恐怖

 

而是我們要上車的時候

服務員說

你們要坐平均一點喔,不要搖搖晃晃的,不然出了事情是我們要負責。

聽完真的是..............

 

而且明明就是十點關

但九點就是纜車的末班車

好怪

 

 

親愛的

快把車上的CD燒一片給我

歌整個選的太好了

 

纜車很簡單

貓空一般般

 

我們看著台北的夜景、漂亮的101

直到台北的夜景關了一半、101燈也熄了

 

 

心臟病很好玩

太刺激了

一堆笨蛋

 

有夠智障

還把老闆的牌少了一張

 

我想他也不會發現

 

貓空小木屋的廁所

兩塊磚塊真是考倒我了

 

最近總是在廁所發生趣事

 

哈哈哈

這個夜晚

很好笑

 

貓空

很漂亮

 

小八

也很漂亮

 

 

 

 

禮拜一了

說好要減肥的各位

 

吃了些什麼

 

一定又假裝催眠自己說我不胖不需要減肥 我要吃肉之類的話...

 

 

 

 

 

 PS.

我覺得貓空蛋捲很好吃

 當天晚上的陣容

小八跟軒軒是不怕死二人組

我和胖子是哭天喊第二人組

纜車的晃到

害我跟胖子叫到都瘦了一公斤

雖然我們消化時間只有三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大家集合時

應該是小八從泰國回來的時候了

 

台長: MO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p date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小妞們(八子于萱胖子)
此分類上一篇:superstar唱歌日 八大聚會

我沒有要去泰國了T_T~~

我今天有開始減囉  好像變瘦了:) 哈哈
2010-04-26 23:17:20
她扣
真被你說中...我又順延一天了!!
明天開始試蜂蜜減肥法
祝我成功ㄅ
我要比妳美....氣死妳 哈哈哈哈哈
2010-04-26 23:2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