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0:50:29|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star唱歌日 八大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楣拳的開端





superstar的高音

他飆上去了





卡在廁所的我們

終於出來了

六個人的廁所

爆擠的

大包廂應該配大廁所





很high的在講八卦




唱到五點時大家已經暈了

因為我們十一點集合



大合照  感謝手抖抖男店員      逼他幫我們拍十連拍的大合照







共來了八位

有兩個沒來

兩個最容易出包的人

 

也見怪不怪

 

那個晚上很好笑

只有我跟老翁帶髮箍

感覺好像有點悲哀

因為我們都沒洗頭

 

聽到辣妹的電話聲

再看看辣妹的服裝

 

認識那麼多年

辣妹在哪!!!!!

 

大家

都變胖了

胖的可悲

 

廖小妞感覺很囂張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變瘦

 

 

小羅還是很可愛

 

大頭整個經過了夜生活的歷練

江湖味越來越重

生日禮物大概可以送她半打安全褲

 

小米姐就不用說了

辣妹在哪?

 

小八還是一樣可愛

小羅也好可愛

胖子一樣胖

于萱一樣瘦

 

這一場唱歌

所有的話題都圍繞在男人

 

大頭跟我跟胖子心有戚戚焉

于萱跟小八在旁邊聽的好入迷

小羅好搞不清楚狀況

小米一個人在對角不知道吃了幾盤菜

老翁默默在點歌

 

男人

還是要把眼光放遠點比較好

 

下次見面我們一起去夜店

我打算約小羅去算塔羅牌

等小八泰國回來我們在去六福村

 

其他人我們一起去喝茶吧

 

 

 

 

偶爾聚會很不賴

大合照怎麼看都覺得店員手殘

 

 

這個時代我想是女人當自強吧

 

 

男人越來越沒用

 

 

我好愛妳們大家

 

 

PS

 

大包廂的廁所好小

擠了好多人

差點出不來

 

這件事我笑到回家睡覺前還在笑

 

 

我們的笑聲隨著我們的體重

越來越重越來越大聲

 

 

倒楣拳真的好倒楣

坐在大頭的週遭的人

都真的很倒楣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

我們的臉可以小一點

最好可以跟廖于萱一樣小

 

 

 

人生就多采多姿了

 

 

呀呀呀呀呀!!!!!

 

 

 

現在這個時間

我在等大頭的相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通宵唱歌後

睡到自然醒後

去做臉的感覺很好

 

哈哈哈哈哈

我的皮膚變光滑了

 

 

我要泰國的禮物

小八

聽見沒??

 

我愛你

台長: MOLLY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p date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夜奔貓空站
此分類上一篇:小組織

八子
I LOVE YUO TOO ♡

ps:廁所那段我到學校回想起來都還在笑 哈阿
2010-04-24 00:10:28
于萱
哈哈真的~
想到都爆笑~~
門居然被我們卡住了打不開~~
廁所太小間了啦
2010-04-24 01: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