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0:10:0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公最近心情不好

是他們太過分 乖乖哦

我的肩膀給你靠 嘻嘻-/-

 

很想跟他們說 在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做的怎樣

就只會利用別人 還要說很難聽的話

不知道哪來的自己可以這麼做

說難聽一點真的很不要臉

 

看你這樣 很心疼:(

不要想太多 你說的我都懂

你的委屈我也懂 我會一直陪著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你都陪著我

不要忘記 你難過的時候我也會你身邊陪著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臭鼻鼻~~

 

好想你

最近我們迷上了facebook 哈哈哈

幾乎整天在玩那個-/-

真的很好玩也!!! 酷斃了:))

 

 

 

 

愛你

台長: Mr.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