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3:22: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今天早上騙妳說我要去搞專題

其實是要跟小鬼他們去唱歌拉

對不起~騙了妳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跟誰所以我就不敢約妳拉

對不起唷~原諒妳家笨老公

欺騙了妳~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唱歌給妳聽了齁

我想今天妳應該是聽不夠吧

下次再好好的補給妳~好嗎?

看到寶貝~就好想緊緊的抱著妳

可是又怕被他們說話

只好就打消這念頭

SORRY阿~我不是故意的拉

我也很想跟妳很親密的

抱抱和親親

可是又擔心著會被他們講話

何時我們倆才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

好好的恩愛一下呢~

好像很久沒恩愛了齁~

幾乎都在公共場所裡

沒有屬於我們的空間

等妳考完試放了假再說吧

台長: Mr.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