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4:46: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貓兒狗兒直直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軒

轉眼間已經三月囉
你也正式邁入研一下學期
不知道你的課程是不是會越來越重呢
上星期你跟我討論要選修哪些課
不材老公我直覺的回答-->當然是選好修又好過的呀!?
不過你卻理直氣也壯地說-->想選對自己有幫助的課程!!

頓時真的讓老公汗顏呀
想不到我家小軒這麼有上進心呀
不過想想也對
你已經取得兩張證照囉
而我...............嘿~

這陣子似乎有梅雨季節提前報到的感覺
老天爺水籠頭忘了關嚕
雨勢是時大時小
這可苦了每天還得騎車回去報到的我

生活心得只有一個字-------------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