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17:20: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選擇的路---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了一百多封通知我寄履歷表和叫我去面試的信,看到手軟。暗自慶幸當時唸的是電機電子相關科系,才會如此熱門。

想要什麼樣的未來?我還不知道。不想再走IC製造業,就算是台積電、聯電都一樣。雖然他們真的有找自己,而且我確定我自己一定進得去。只是這樣做有意義嗎?我想成為有高附加價值的人,成為公司沒有我不行的人。要懂更多更多東西,今天只懂一樣技能的人,
在社會上會失去將來的競爭力。所以我未來的工作將會走IC設計,再來可能會轉客服或是系統整合。先這麼計劃吧!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必須學得新的技術。

放棄我目前的優勢,決定投入另一個領域。下這個決定,很難。等於之前的生涯規劃全部得重新來過。未來在那裡?自己現在所選擇的道路是否正確?我也不知道。賭上目前所擁有的一切,還有未來的一切,只為了成為有高附加價值的人,希望自己做了正確的抉擇。

台長: 簡單快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