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5:21:5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D跳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十一日

 

 

 

 

 

 

張呆生日,五人變四人,真愛你們!

記得來跟我拿票根,八月見

 

 

3D跳舞很好看,衣服脫了更好看

 

 

 

我的眼睛很痛,斷斷續續好不了

 

 

 

好熱

 

 

 

 

 

 

胖胖的朋友來,讓我認識,我很開心

我知道你的個性就是好好先生,對女生好是你的天性,以前我不在意也裝作沒看到不知道,現在我很在意但我會包容,因為是你愛的跟很重要的人。

我覺得找一個個性跟自己合的人,跟【兩人互相磨合】,我會選擇後者,人是很會也很容易改變的,常會因為一句話就改變想法、行為,更何況是在一起的兩個人.....

 

 

 

 

 

 

 

 

 

 

台長: shirleymermaid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