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01:00:3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三日

 

 

 

 

 

我覺得我很幸運,找到打工,七月十三日才上班,所以也放了兩個禮拜

 

 

下午去溜直排,人好少,好無聊

希望明天有很多小朋友玩接力蓋屁股~單純的快樂,力量很強大。

七年了,還是妄想著他能坐在欄杆看我,然後帶我回家

我真的,很想回家。睡在那個很小很小的床上,真的很想...

 

 

 

 

 

 

 

晚上看惡作劇2吻,唉好想度蜜月....好想度蜜月歐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想關機又想打給你。

是你很好的朋友,但是對我來說,她是一個今晚要住你宿舍的女生

 

好複雜的心情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從中午到現在..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台長: shirleymermaid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