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3:11:29| 人氣2,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介紹-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七年三月十四日 傍晚七點準時

繼上次在涮涮鍋飽餐一頓之後,似乎我們有了共識-美食共識-要把好吃的東西一一嘗盡。當然,這個崇高且偉大的責任(理想?),需要靠我們一起來完成。

不言而喻的默契,讓櫻花妹接下這次棒子,我們都充滿期待的前往目的地-陶板屋。


印入眼簾的室內裝潢-簡潔現代風格,讓我對它有著第一眼的好感。

看了一眼菜單,我們都不明白,為什麼賣西餐卻說自己是和風料理?

直到菜色一一上來後,我們於是明白。



<<陶板屋菜單>>


和西堤幾份相似的菜單,曾在西堤用過餐的我,對西堤人員的服務,十分深刻;不知道這裡的服務如何?我們等著瞧。



<<翡翠牛肉沙拉>>


沙拉的部份,我覺得<海鮮水果沙拉>和<翡翠牛肉沙拉>是最可口的。但翡翠牛肉沙拉的牛肉稍嫌太少,翡翠的部份很甜,很相得益彰。

沙拉部份:優逗。


前菜<<烤杏鮑菇>>
前菜的部份,有二種選擇,我只拍到了杏鮑菇,(另外一種<蘿蔓飛魚子>只顧搶著吃,忘了拍,呵),口感還可以,份量也可以。至於蘿蔓飛魚子,很好吃,但分量少得可憐,和前面的沙拉也有重複之嫌。


接下來,要上<湯>。

<<百合子排清湯>>


我們分別點了三種湯:
1)牛蒡雞肉湯
2)竹笙牛楠湯
3)百合子排清湯

這三種湯剛好分別代表清香貴氣、豪華濃郁和清甜可口。

都很好喝,再送上一個優逗。


主廚怕大家吃不飽,於是準備二種飯糰讓人選。
<<櫻花蝦蒸飯>>

當然,我們依例二樣都點:
1)牛肉米香飯糰
2)櫻花蝦蒸飯

如果你有魔法,我希望你幫我忘掉這一段。

吃罷我在顧客反應表上,特別為了這一項向主廚表達心聲;希望我再上陶板屋時,不會再見到這二樣料理。


快點跳過去吧,接下來上<桑椹醋汁>
由於被飯糰嚴重嚇到,除了快點喝掉一杯(小小杯)又一杯的(一直要求服務人員來加汁)桑椹醋汁,好沖掉口中不好的氣味好保持心中美好的記憶,於是,鳴鳴,忘了拍下這人間美味,頂極好喝的醋汁。(可謂是醋汁中的冰酒等級呢)

所以,再來看看<主餐>吧~

<<陶板豚排>>

照例,我們都點了不同的主餐,好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主餐。我點了<陶板豚排>,相當滿意,不管是在肉質、口味或是份量,都有讓我滿足到。呃!(梭累,打了個飽嗝)

順便一提,前面的桑椹醋汁實在太好喝了,服務生可能是被我們一直叫來倒煩到不行,在最後一次倒汁時說我們可以要求大杯的桑椹醋汁,以滿足我們這種大胃王。當然,我們是毫不客氣馬上各要了一大杯來。所以看倌們,如果你們對這種醋汁也有鍾愛,可以要大杯的唷,不需客氣。


該是上<甜點>的時候了。

<<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有四種,但我覺得應該是我點的<紅豆抹茶奶酪>或<日式三味甜糬>最好吃。


甜點再給一點優逗。


最後上<飲料>。

<<玄米奶茶>>


依菜單上的指示,我點了新品-<玄米奶茶>。

玄米很香,但配上奶茶有點over,但還是不錯喝。
白雪的養生茶很香,但很淡;
櫻花妹好像是點香草咖啡,我沒試,大概不錯吧。


最後,我們坐到十點關門,還沒有人來趕人,總體服務十分周全和親切。中途有服務生來換紙巾,還用十分恭敬的態度,將紙巾撕開,彎腰鞠躬雙手呈遞方式將紙巾交給我們,突然我們有當大爺的感覺。很爽。

尤其需要一提,在點主餐時,服務生記錯我們其中一樣主餐,但其實送餐速度並未因此延遲多少,但服務生馬上送上一客水果沙拉做為致歉。此時更讓我們開心的裂嘴大笑(喂,喂,是你們也會笑,好唄)

最後,要離座結帳時,服務生更是恭恭敬敬送上三杯包裝好的<桑椹醋汁>,好讓我們-如此愛喝的顧客,回到家仍然可以喝到他們的用心。

哇!實在太太太太太................感動。

你懂嗎?太感動了。這家店實在優逗到不行。太懂得顧客的心。

你還沒有去吃過?

還在等什麼?

快去啊!!!!!!

台長: 焦糖瑪奇朵
人氣(2,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