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0:52:12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崁頂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崁頂車站

屏東線鐵道之旅:屏東段

第四站:崁頂車站

    麟洛鄉的景點完成後,前往公車站牌,準備返回屏東市,等了一段時間,才等到客運,花了二十二元,又回到屏東車站。等十一點十八分的電車的同時,買了關東煮填飽肚子,準備下午的行程。下午主要是兩個鄉鎮,崁頂與竹田。

    從屏東到崁頂車票為三十元,於是我又搭上了火車,熟悉的風景也再度出現在眼前。我們來複習一次,屏東、歸來、麟洛、西勢、竹田、潮州、崁頂與南州。因為受到八八水災的影響,火車只有開到這裡。

抵達崁頂時,已經是中午時分,相當炎熱。崁頂車站是個無人站,只有遮雨蓬的月台和一間廁所,四周都是農田,只有我一個人下車,感覺這個地方乘客不多,於是便和歪歪的車站招牌合照之後,便前往找鄉公所囉。

從公所回來之後,在車站等去竹田的火車,沒想到有一群外國旅客,從田間小路走過來,在車站等火車,看著她們拿著行李,不知道她們是從哪裡來的?可能是住在鄉下一晚,又要換新的行程的旅行者,她們很開心聊天,應該是自助旅行吧,來這個小鄉村旅遊,她們開心的笑聲充滿了車站,雖然說的話我聽不太懂,但是那是一種自由暢快的感覺。後來,她們在潮州站下車補票,而我繼續我的行程,前往竹田。

 

   

台長: 秀一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