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0:23:48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縣政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縣政府

嘉義縣之旅

第五站:嘉義縣政府

    嘉義縣政府位於朴子市與太保市的交界,佔地相當廣闊,幾乎所有的縣治政府機構都在此地,我想是經過特殊都市規劃的,分屬在兩市之間應該有促進雙方發展的用意。

    我們在此下車,開始走到縣政府,原本是想說看能不能走到後面縣立棒球場,不過真的有段距離,就放棄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裡面根本沒有看見人,在大量的綠化和種植樹木之下,散步在此地有種像是散步在大學城的悠閒。於是在拍了縣政府之後,也拍了祥和新村的指標,當然兩市分界標誌也是一定要拍的。其實,鄉鎮的分界線是無形的,只能靠門牌和指標得知,此地地上還設計一條線出來,於是自己搞笑的說:「我右腳踏在朴子市,左腳踏在太保市,我的眼睛看著縣政府!」

    嘉義縣總共有十八個鄉鎮市,跟其他縣市比起來數量來說算少的,不過嘉義好玩的地方卻很多,曾經在非常小的時候,就知道嘉義阿里山的名號,我想這也是大家對嘉義的第一印象。去阿里山看日出、神木與雲海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也是我小時候旅行最難忘的回憶!

    我開始嘉義的旅行之後,將嘉義分成兩大部分,以縱貫鐵路分為東半邊和西半邊,先從靠海的西半邊先開始,利用嘉義密集的公車路線,一個接著一個完成。我想這是鄉鎮數比較少的好處,再加上臺中與嘉義也有密集班次的客運,所以接下來的旅行應該會常常來嘉義「七逃」,果然是回嘉真好。

 

台長: 秀一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