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22:25:01 |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東縣太麻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麻里

臺東縣之旅

第二站:太麻里

    進入太麻里鄉,海岸風光相當迷人,或許是我太久沒有看到海了吧,海岸就離我們相當近,可是我卻一直沒有辦法去接近海,不過這個想法等一下就要實現囉!因為我們去曙光公園就可以接近海囉。經過了金崙的大轉彎,經過了有名的臺灣牛牛肉麵,然後我們來到太麻里的市區。費了一番功夫問了一下,才找到太麻里鄉公所,真的辛苦司機阿順了,開著小巴彎來彎去。

    於是我帶著感恩的笑容,與太麻里鄉公所拍了笑呵呵的照片。關於太麻里鄉,我相信每年的元旦都會報導這個地方,所以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而我對於太麻里的認識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但是太麻里為什麼要叫做太麻里呢?

這個名稱是原住民語,而且還是跟太陽有關係,因為這裡被稱為「太陽照耀的肥沃土地」,實在是很巧妙呀!

 

 

台長: 秀一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