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7:19:0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險與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認識我的話,常常會發現我會突然的出現,然後突然的消失,就宛如神出鬼沒般,沒有人可以抓住我的行蹤。

我是個喜歡冒險的人,也是個喜歡流浪的人。

伴隨著今年的實習生涯結束,我將要脫離學校的生活了,於是我又要展開我的冒險、我的流浪,然後去尋找我的真價值。

我一直認為我是很有價值的人,雖然有很多人覺得我只是個消了氣的氣球,但是只要我充滿元氣,就能在天空飛翔了。

人生的意義,我也不清楚什麼叫做人生的意義,不過,我的心頭卻很堅定的知道,哪裡才是我想要走的路,自從我小時候來這個實習學校上課時。

這一路上,跌跌撞撞,也不知道失敗多少次,難過多少次,面對身體和心理的苦痛,也難免會有小小抱怨,但我還是走著。

會來明日報的人應該都是認識我的人,感謝你們常常抽空來看看這小小的寂光片羽,給本人很大的鼓勵,要感謝的人太多,我的文筆不佳,所以想一個一個感謝也沒辦法。

有人問我:「你覺得愛是什麼?」

我一直覺得愛是一種跨越任何東西的力量。這種觀念帶給我的是只要我所愛的,我會一直愛下去,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而這我所堅定的。

明日報因為某些現實因素,不得不暫時停波文章了,但是我還是喜愛寫作,這點卻是怎麼都不能改變的。

謝謝你

感謝曾經,把握現在,邁向未來

靜思宇書齋 秀一 于

台長: 秀一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