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1:01: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的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下去台中一路都算順利
只是在回台北時竟然發生收費站走錯道的問題
其實不是走錯道
是事實與我的認知不同
我認為我要付回速票啊
所以我拿一千塊給他
要他給我一本
但事實上應該是要到付現金的車道
於是....

小姐請我把車停到前面
下車走去現金車道買一本再給他一張
我跑在非常大的樹林收費站
好可怕啊,車子好多
國道的警察伯伯走過來關心了
「你不知道走錯道要罰三千嗎?」
「我不知道耶」其實我當然知道,但還是要裝不知道
「行照、駕照給我看一下」
警察伯伯幫我擋車子,讓我順利走回車上
車上就我們二個女生
看完之後,他又唸了一下,看了看
「下次要小心,知道嗎」
就這樣放我們過了

慢慢的開離收費站
我們覺得真是太好玩了(不怕死的二個小孩)
第一次跟國道警察打交道
當然最好是不要有啦
但警察伯伯還不錯嘛
竟然放過我們
可能是看我們二個小女子啦
也可能是穿的少吧,哈~~~
總之下次我會注意的嘍

台長: 小外星人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