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4 14:53:54|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差勁的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四上折騰了許久的問題,終於在那個小小的對話框裡畫下句點。


其實我最深刻的一部分感想是,沒想到我教出了這麼棒的學妹;
不僅球技正在大幅進步、場上抗壓性也是目前對上最好的、又成熟有擔當。
大三當隊長的那年沒多花力氣挽留其他有身高的學妹,果然是對的。

在instagram發了另一篇稍微感性一點的照片,據說逼哭了一些朋友,
看來以後要更加小心翼翼的寫文章了哈哈哈,為了我這不受控制的文筆。


鼓起勇氣翻看臉書照片一整晚,真的是滿滿的機械系女排,
從第四名打到第三名,從兩三次的第三名打到了九個第一名,
從一個不敢打普類的小孩,到一個能隨處被人找去一起比賽的程度,
從一個緊閉心房的笨蛋,成長為一個受攻擊手喜愛的舉球員。

真的是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但曾經有多疲勞,如今當然也就有多疲倦。


我不是個能與人產生羈絆的壞傢伙;一是因為我沒甚麼情感,二是因為我沒甚麼良心,
與人來往的準則只有一個,那就是
只要有人對我好,我就會還他一百倍的好;直到他不再對我好的那一天,
比如說我對社會社工系女排,真的就只是這樣的感覺。
如同我對自己身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們都是如此。

但如果出現了一個人、或一群人,對我不冷不熱、甚至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卻讓我能用盡這五年所有的努力去付出和珍惜,
那這件事情,絕對是我願意用生命來換的。

看看成績和身體狀況,夠有既視感了吧;這四年半來就是如此激烈地將生活燃燒殆盡。

儘管上頭還有許多學姐,但我敢說自己絕對是為機械系女排犧牲最多的人;
不然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痛苦地死去活來了。



總之,結束了啊。

我的青春,好多好多畫面,
也許有一天真的會一點一點地變得模糊,然後消失不見。


但至少我已經是一輩子也不會後悔了。


台長: 南方夜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eather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著的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指尖留有的溫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