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8 03:40:2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竟你還是以為我明明不想就這樣輕易地答應你無心卻有意的要求,然而我其實是認真的。這麼多年了,早記不清在你面前的我該有多少種令你訝異的模樣,然而這次我是認真的。是的,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而你呢,你的小心翼翼終於在我反覆的態度之下變得讓你更難以擺脫,那是一種宿命的糾纏,正如日常生活中因為習慣而難以避免的必要之惡。而這些小心翼翼,正是令我厭煩以及令你因為我的厭煩而不能開心的絆腳石。


記得那個關於在樹林之間漫步的夢境嗎?也許你已忘了或者我根本未曾與你提起過的那些畫面,其實那是極其輕盈的想法,挺適合種種想要描述你的情境,在我認識你之前的那個久遠年代,我因此而在時空之外與你有了第一次的交集。而當時我內心的那個能寄託情感的空缺也因此而焦急起來。


是的,這次我是認真的。我不再畏懼風雨中的我和你,那些關於回憶中與夢境中輕盈漫步的感覺,我不想在此刻體會的當下有一絲一毫的青澀,那該是駕輕就熟的,因為我們之間,早已跨越時空提早熟悉了一切我們未來會去體驗的那些,當然包括了你還依然以為我明明不想就這樣輕易答應的你的種種要求。對我,你總是放不下心,總是時時地提醒著那些應該小心翼翼的種種,以及不能就這樣輕盈忽略的習慣,同時是我所以為的絆腳石。


然而,我是認真的。因為我不想再讓你以為我只是有點在乎,也不想再讓你以為我並不知道你是那麼那麼的在乎。

是的,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台長: Sk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