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3:56:43|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對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好棒!

說要幫我繳電話費~
說要幫我買一支我很愛的手機~
說要幫我買一台GTR~
說要為了我換一台MAZDA3~
可是我都拒絕啦~
我要學會自己存錢~
自己繳電話費~
自己買手機~
自己買GTR~
至於MAZDA3~我可以自己負擔一半~
不要完全都靠老公!!!
不然這樣以後baby就要喝台啤了啦> <"
牛奶裡面可以加1滴台啤嗎?!嘻嘻~

老公還說~
要帶我去六福村~
劍湖山兩天一夜~
坐高鐵去墾丁的海邊~還要吃4支100元的烤魷魚
還要坐飛機去歐洲.日本玩~
還要去新加坡最高的摩天輪~

老公也說了~
要在公館附近租一層房子!
離他讀台大很近~
離我讀莊敬也很近~
他可以開著他的車車和寶貝熊兒子來接我!

老公說的一切一切都是我~
為的也是我~
幫的也是我~
最重要的!
愛的都是我唷^ ^

這樣的老公~
完美100分!
不怕被搶走~
因為他真的真的很愛我!
他說~
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
其實我也很愛很愛他!

台長: 公Ricz♥婆Sky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LOVE♥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LOVE!

老公Ricz♥老婆S
說真的 老婆
有需求本來就是該買阿 只是要再有節制的範圍內消費
以後阿 老公會把你賺的錢留下部分 放在一個你的戶頭裡
然後提款卡放我這邊 不可以提 強迫你存款!!
只要你忍住一個月不提 那老公就補助你同額的獎勵 ok
所以囉 戶頭裡面越多錢 補助就越多喔 呵呵~
人都會有慾望想買東西 不過還是要懂得量力而為唷

現階段 我覺得首要任務是 等你有學校唸之後 我首先就是要去租房子 租一個離你學校跟我都近的地方 不管你有沒有來一起住 或是你依舊住家裡都沒關係 在我們的房子裡 隨時歡迎你來玩來住
我們可以互相陪伴 看dvd 聊天 喝下午茶

再來 等你學校一切都上軌道之後 就可以安排你跟我常常出去玩囉
我希望能帶你走遍台灣 帶你去世界各地看看
帶你實現你所有的夢想 我是真的好愛你
呵呵~
2008-04-23 21:5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