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7:31: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lleyball令我找回衝勁!打好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手一向上拋時,球在我額頭上時,用力掌心一打,一壓,排球向地一殺,那種快感,是我很想擁有的!!"
可是....什麼時候才打到這種滿足感呢?今天我打球是真的很不爽喔,我不會打籃球就算啦,可是我連排球也好不了到那,心情真的很不開心,回想自己打了那麼多年都未法打得好,其一就是學校沒成式排球隊,只是了了的打了一點,可是我想出去打外隊時,別人又太強了,最後弄成基本功我非常強,可是那些什麼殺球、扣球,我真的只是個初哥,我真的很不甘心啊!所以我不只是要學打籃球,我更要把排球的精髓找出來!!雖然學業很忙,我在大學要學要補的實在太多,可是我相信我可熬過去的!!
記得怡芬說過她為了系隊付出了四年,我也希望當我畢業的時候也可以用這話跟大家講,付出的這幾年我是有學到東西,不會再有空虛、失落的感覺,換來的是滿足、興奮!!!
今天淋著大雨走回宿舍時,我知道我不要以淚水化汗水,應該不再有淚水才對啊!!!讓雨水代替我的淚吧!!

台長: 加油打氣--添加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