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02:26: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八歲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就八年了,在過了8年復活節領洗的我,在今天彌撒中,我真的要感謝上主給了又喜又悲的這幾年,今天彌撒,當我領聖體時,突然心中感覺到耶穌用了強而有力的手抱著我,知道我這段時間中,心中所以困難、挫折,他都是知道的,都會明白的!!
不論是因為這段時間中發生太多事,使心情起伏很大,由美伊打仗、sars肺炎,甚至於是阿古離開台灣,加上韓國外籍的發生意外,更是sara受洗,都令我覺得世界、身邊都是不停地轉不停地改,因此要好好捉緊每一刻,不要再回頭而傷心,有很多人在背後支持我,能有現在的幸福,應該要珍惜和感恩,就算考試令我沒得睡沒得去玩,也是值得的,要提醒自己要為以前的失而努力,向前跑吧!!!
以淚水化汗水吧!!

台長: 加油打氣--添加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