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38:05| 人氣18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都過農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在我十八歲的今天
指考也只剩下十八天了









昨天晚上 我一直在等大家的簡訊
我想要幾封或慰留或小嗆

但是都沒有
有點受傷 有點失望 有點難過




今天早上
我還在等

但還是沒有

接到品嘉的電話
覺得一切大概也就這樣

通通都會很正常





我一直在公車上開導自己跟演幾段真的沒關係的戲碼
告訴自己妳們都很忙 黃睿瑾一點都不重要 真的








欣延對不起
一直到很後來我才知道你那封 看到禮物了嗎?
是在鋪什麼梗

一開始到三樓
就看到品嘉急忙的背影
直覺就是有蹊蹺

然後聽品嘉一直說你們回去唸書了









其實當時我一直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生氣跟難過
我是有衝動要哭的
當我一直自言自語拿起妳們空盪盪一堆擺在桌上的禮物時
我都是在講一些反話 說要插你們的小人針或禮物怎麼都包得像垃圾
我的頭其實都低低的手抖抖的 很怕自己太衝動就生氣或哭了

因為我怕品嘉會得意
我不想要再像炸豆腐般被耍了很不好意思

然後妳們就在我停頓到一個很奇怪的點時進來了
我也不知道是要驚訝還是突然的做什麼
我是極度手足無措的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

我一直覺得不會有蛋糕的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講話就怪怪的
因為其實我的腦袋有一點停擺了
把場子搞得那麼冷真的很抱歉



你們黑板的字我一直到那個時候才看清楚看完
反正我的嘴巴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因為我沒有辦法表達
拆禮物的時候我的眼到卻也沒有看進去
妳們一定不知道當時睿瑾的眼裡有多飄忽跟多不安
我一直處在驚嚇的狀態
你們知道的 睿瑾其實很害羞又怕生還是個玻璃心

我真的覺得從頭到尾我都在亂講話
一直沒有說到重點
然後陳趙棕來了

我整個人覺得 怎麼會?
我的生日會要在趙棕一聲令下結束了
好悽涼

最後到圖書館
當下其實很難過
覺得怎麼會是這樣

然後覺得我的表現不夠好
真是個差勁的壽星
對不起喔

因為我都在勉強自己
因為我不知道要放什麼情緒出來才對得起妳們的有情有義
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直接被同學過生日

好啦
不論怎樣
真的
你們太寵睿瑾了 真是的





謝謝你喔欣延
我一直想說你很忙又很紅
應該只會給我毛筆寫的卡片
沒想到蛋糕是你買的
而且你還送了一個那麼有梗的奶油獅
它怎麼可以那麼腦殘跟可愛到白目的境界
還有啊
經過我多方探詢後
發現你真的太寵睿瑾了
對不起 睿瑾很笨跟一直破梗
反正你在炸豆腐的時候就弄過睿瑾了

蛋糕真的很好吃





謝謝喔小明
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認識妳真好
我真的沒想到妳也會參與的這麼徹底
有被妳感動到
那個不是車票夾的史迪奇鏡子很可愛
我會好好拿它來正衣冠的





謝謝吶佳蓁
妳知道嗎 妳的名字還是要莊佳蓁三個字一起唸起來比較順
就跟妳的簽名還是橫的較好看

妳肯花那些時間畫那個迷宮
實在是很可愛也很窩心
妳記得我喜歡的東西呢
妳的優點我可是很誠懇的在說 沒開玩笑喔
禮物我一定會跟妳換的
好好準備吧







愛妳喔寶貝
宇婷啊
下次就不要寫英文了
妳知道睿瑾討厭基督教的

開玩笑的 我在讀那張卡片時可是很認真的
妳的話我真的很相信
所以如果妳真的願意就一直陪著我這個死小孩吧
辛苦妳了
我們要互相扶持啊







最後了 簡同學啊 我真的拿妳沒辦法
為什麼一定要弄睿瑾呢
搞溫馨不是不錯嗎 睿瑾很吃那套的


說笑歸說笑
妳肯願意來學校還一直告訴我壽星就是要理直氣壯 是嗎?
近鄉情怯因為妳的一番話我就放開了
只不過妳的態度太鬼祟了
害睿瑾破梗了

其實是我太笨
妳可能沒想到我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狀況外欸
我完全不知道妳們鋪的梗的意義跟連接關係 白目吧我

好啦妳跟欣延互傳的簡訊有大感動到我
尤其是怎麼辦睿瑾傳了這封簡訊那個
沒想到妳們真的那麼擔心睿瑾不去喔 這怎麼好意思






十八歲的生日
有這樣的排場
我其實很開心
但做個小約定
等到睿瑾紅了
你們在大直校門口要搞個大紅布條寫睿瑾生日快樂滿足我的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睿瑾的玻璃心很感動
感動到都來不及受傷
如果可以
就讓我的願望都實現





你們是一群為了睿瑾的無聊話那麼用心的幼稚鬼貼心鬼































































謝謝

台長: 41劃
人氣(18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們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妳陪我去唱歌跟看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小珉
看到簡訊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已經把小說寫完了呢!
想說不是還要等到2009年嗎?
怎嚜那麼快? 原來是我誤會啦 哈
不過第一次看你的網誌還頗新鮮的!
考完後我就常來留言(如果我看的懂的話)
2008-06-15 14:35:48
版主回應
哇妳真的有來吶
好啦
2009我一定送妳




基本上依妳的智慧要看懂是有困難的
2008-06-15 17:17:40
阿飄好了
沒想到妳這麼感動耶!
原來你把網誌開在這啊
我這次有回傳簡訊
給你一個笑臉:)
我爸在睡覺
好了掰掰
好跳tone的留言...
2008-06-15 15:32:05
版主回應
是啊
我真的很感動吶
我看簡訊了
原本我有點擔心妳看了會覺得無聊
謝了 還抽空來看
2008-06-15 17:19:54
簡同學
沒辦法啊~你知道我有劣根性
直接走溫馨感覺就少了些什麼哈哈
其實那天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詭異
不過啊!你知道的我們真的很用心耶!
忘了告訴你一件事
我跟欣延真的有忍真考慮過要去你家給
你個大驚喜呢!
不過~K中的小朋友們實在有點空間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們兩個去時在太悽涼了
所以就變得有點詭異的梗哈哈
嗯~就這麼說定囉!
紅布條那天一定是直直接接得溫馨路線!
2008-06-15 19:40:58
版主回應
是不是
妳該檢討檢討
是不是
我也覺得真的有那麼一點
但是我覺得是我的錯吶

你們應該來的
睿瑾一定會哭死




那一天啊
還久的咧
說好了
直接就溫馨了
因為睿瑾實在笨得有剩
2008-06-15 20:08:07
獨一無二的ㄌㄧㄥˊ+
↑嗯嗯嗯,是ㄚ是阿

說得真好呢
2008-06-18 21:34:50
版主回應
妳是淩嘉嗎?
是吧
不要再想騙我了
名字打成這樣也實在是很有創意

睿瑾很笨只是客套話
我只是常常說錯話就是了
2008-06-18 22:0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