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9:09: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這兩個字
好像破壞了什麼
又開始了什麼
很微妙

很多的日子
很多的轉折

很慶幸那些種種意外
原來是要讓我認識妳跟妳還有你
鄭宇婷簡品嘉蔡欣延

有沒有嚇到
其實我們真正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一輩子該發生的荒謬差不多都被我們花完了
很好笑也很感人
原來兩個月可以不只是兩個月




我不太能解釋畢業當天我為什麼沒有當場哭
可能是逞強
可能是點沒到
可能是你們也沒哭

但是當晚我是一路從公車哭到回家睡著的
在跟你們分開
剩我一個的時候
那感覺很討厭

那晚我很怕以後就會是這樣
只剩下我一個人
然後你們都會在別人的旁邊
玩著像我們當初的荒謬
跟簡品嘉一樣
我一定也會吃醋


所以不准忘記說過的話跟答應的事
你們給我的我現在一定寫不完整
因為太多太滿太美好
但我一點也不想在以後懷念
因為你們還會陪我一起完成更多的美好 是吧?
不管如何我們說出口的荒謬跟約定
都是極其合理又無害於事的荒唐美好









只是我很害怕投入的太多會被你們傷害
因為我很不安距離太遠事情太忙我太被動都會讓我們失去聯絡
繼而嘲笑現在的不捨
說一切都過去了當初都只是說笑而已
我不想這樣但很怕這樣

所以打勾勾
不要讓這種喪盡天良的事發生好嗎?

這些日子很棒
我們要讓它更棒
我很偏執
所以謝謝你們的成全
我的理想主義很悲觀
所以要你們幫忙才能實現
我感動你們給我的真
我失落現在不能給你們更多
但時間還是會繼續走
我們也依然會一起走










在還沒到來的那一天
畢業不過是名詞
我們的動詞會繼續連綴






兩個月
真的不只是兩個月
有妳
有你





























































真好

台長: 41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們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都過農曆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