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3:36: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幹我討厭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總是恨不得別人好
為什麼
很煩
我不想要再那麼以自我為中心了
不要再這樣子了好嗎

為什麼就要這樣子兇我
把我當什麼了
我只是一個給你玩的玩具聽你說故事的娃娃任由你發洩的出氣筒吧
是怎樣
很煩很幹幹幹幹幹

為什麼換位子你又在我附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想要一抬頭就看到你的背影
那太痛了
我不想要耳邊一直傳來你的聲音
那太傷了
我不想要看到你和翎翎在那邊做什麼
那太痛太痛了
:((((((((((
為什麼你要出現在我生命裡
為什麼就不能這樣擦身而過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一直拼命告訴自己
一切都只是過客
我和你不可能
沒有人會相信的
不可能不可能
痛就痛吧忍一忍

:(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