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01:16: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只是幹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常思考一件事
我在想你到底是要我的心還是要我的身體
這樣講感覺真的很糟糕

可是經過這幾天
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心中感到很徬徨恐懼
我覺得在被你摸了之後
你就很得寸進尺
我都要看你臉色
你是誰
你不過是我的男朋友
為什麼不會尊重我一下
口口聲聲說會尊重我
實際呢
有嗎
我開始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看你之前的文章
都是在講我我不夠愛你
那你呢
我不知道
我現在我覺得無論怎麼樣我都會想到過去
我想到以前
七夕生日你送我的大波露巧克力
復合那天我開心的在瓶子上寫10/9紀念日

聖誕節那天晚上

你居然跑到我家樓下

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好狼狽的樣子我都忘不了

手上提個大袋子    祝我聖誕節快樂     那隻熊陪了我到現在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畢旅你坐我旁邊我靠在你肩膀上睡覺睡得好安穩
還記得你的肩膀好硬都是骨頭我還笑你
想要親你卻沒有這個勇氣
晚自習你幫我剝橘子 那顆特別好吃
下課一起去後操
好黑好可怕都好想緊緊抓著你
早上天氣好冷你還幫我買熱的阿華田
天冷心不冷
你的味道都在那件外套上
好喜歡都會交換穿
還被歷史老師發現超激掰
在鼎文二衝偷偷在桌子下面牽手
你睡覺的時候我都好想把你的手抓住不放
我還記得你幫我蓋過外套 好開心好貼心
一起撐過傘還被別人偷拍很幹
去過你家其實是想看你不是看狗狗
肩膀好寬曾經想要幫你買襯衫
常常打你對不起但是你都很心甘情願
都沒有吵過架也沒有獨自約會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
夠了
真的
可能這只是我喜歡 習慣的愛情模式
我不知道
我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讓我體會幸福
但是那都是過去式了
是吧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