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3:18:0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于现状?寻找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时
羡慕没理想抱负
或是这么说
羡慕安于现状的人

没理想抱负其实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简单的过日子 没烦恼
安于现状其实也不赖
生活稳定 人生没阻碍

但 为何我做不到
我没办法安于现状
社会对老师的评价普遍介于中上阶级
虽然身陷其中
不论待遇 社会地位 表面上都有正面的评价
你问我 喜欢这份工作吗?
我的答案会是 NO
原因 只有一个。。。我不是一个能够安于现状的人类
你问我 那为什么要接受呢?
我会告诉你 逼不得已 种种的因素 我必须先接受

通常 我都会被定位成极端分子
但我不觉得 也不以为然
我哪里极端 哪里偏激了
我觉得
我只是据理力争
我就是没办法任人摆步
我就是有话直说
我就是没办法安于现状 我要在我的生活中找到精彩

当然 相信人 都有理想 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但 我没办法把梦想 永远让它就是个梦想
梦想可以变理想 理想可以演化成现实
一切在于。。。为与不为

我的现在还不错 是别人眼里稳定的生活
但 我不觉得 因为我不喜欢 我没办法完全投入 享受它。。。

所以我无奈

台長: jaso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