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5:36:38| 人氣1,48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的精靈】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中的精靈】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
妳來到我的身邊

愛妳
從知道有妳的那一刻起


我親愛的寶貝
一年前的今天
妳為媽媽的生命帶來的改變
至今仍是媽媽無法預測的驚喜連連


我親愛的寶貝
看著妳熟睡的臉
媽媽突然感覺害怕

害怕自己哪天會失去
失去妳在我懷抱裡的那溫軟的依偎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出生時的哭聲
嚎啕大哭的那樣震撼
在產台上第一次抱著妳的心連心的溫度

媽媽記得那懷抱著的觸動
一輩子忘不了的五分鐘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次吸吮時的努力
那用力吸奶的小嘴
那握住媽媽大拇指的小手

媽媽記得妳身上獨特的氣味
一輩子忘不了的奶香味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黃疸住院照燈治療時的模樣
媽媽哭著把妳交給醫生
然後寧可不坐月子
堅持待在醫院裡陪妳
只為了親自哺乳隨時會餓的妳

媽媽記得妳揮動的小手
一輩子忘不了的悸動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聲呢喃
那一句『媽麻』
那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

媽媽記得妳撒嬌的童語
一輩子忘不了的聲音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長出的第一顆牙
我幫妳畫在紙上
標上了日期

媽媽記得妳齧人的力道
一輩子忘不了的痛覺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翻身時的敏捷
隨著而來的毛毛蟲似的蠕動
讓我每每笑到無力

媽媽記得妳烏龜般舞動四肢的滑稽
一輩子忘不了的古椎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學爬時的活動力
每天繞著房裡趴趴轉的妳
爬行的驚人速度
讓我追得氣喘吁吁

媽媽記得妳馬拉松似的奔爬
一輩子忘不了的蠻力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踏出第一步時的堅定
亦步亦趨又膽大心細
一步一步
讓我又驚又喜

媽媽記得妳走向媽媽時的神情
一輩子忘不了的神氣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次的抱抱

多麼甜蜜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次的牙牙學語

多麼稚氣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次的舞動身軀

多麼可愛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次充滿口水的親親

多麼親密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第一次的…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記得妳每一個第一次

多麼深刻的記憶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親愛的寶貝
當媽媽每天都高八度音叫著妳寶貝時
妳會用那肥嘟嘟的雙手抱胸
誇張地搖動妳的屁屁
再用妳那嬌嫩的兒語
大聲的叫我一聲『媽媽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這一聲『媽媽寶貝』
抵過一切

抵過一切



我親愛的寶貝
時間不斷不斷地走
媽媽能為妳記錄下來的
恐怕不及百分之一

媽媽努力地盡可能地為妳記下些什麼
記憶裡的還有很多很多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為妳做的真的不夠
反倒是妳給媽媽的喜悅多很多

妳給媽媽的
真的很多很多


我親愛的寶貝
如果可以
媽媽希望妳慢慢長大

妳不必急著長成大人所謂懂事又規矩的孩子
媽媽要妳是妳自己的樣子

媽媽要妳是妳自己的樣子

像現在一樣

快樂就好

平安就好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妳餓了

妳知道的
妳餓了就會喊ㄋㄟㄋㄟ
媽媽就要就定位
餵妳吃飽飽好入睡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小若暟

生日快樂



今天是2008年四月二日

媽媽祝若暟

生日快樂



【動心‧寫在2008年四月二日‧凌晨】


【寫在後面】

我親愛的寶貝-若暟
生於2007年四月二日
是隻小豬仔

我親愛的寶貝
讓媽媽在醫院待產兩天兩夜才出生
很痛
但值得


附圖是我親愛的寶貝過年時的照片
那時她十個月


台長: 動心一輩子‧【動心】
人氣(1,48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命中的精靈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中的精靈】妳眼中的海的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中的精靈】掌上明珠

親愛的
快樂就好
平安就好

人生最簡單的幸福


親愛的
妳總是帶給我愛的感動和驚喜

好快的一年呢
看著大妞成長的照片
那心醉的笑顏

我想起妳說的展顏

大妞 要永展笑顏給大家看喔!
2008-04-03 11:59:22
麻雀
年紀小小就知道看鏡頭 厲害~厲害~
是啊~能夠一輩子開開心心的 比什麼成就都來的棒!
2008-04-03 13:05:35
魚兒
生日快樂喔~小若暟
要乖乖,
動心是個好媽媽,
所以小若暟一定可以快樂的長大~
要平安喔~
2008-04-04 00:44:41
歐利媽
忍不住...要補上一句:
若暟寶貝,祝妳生日快樂!
年年,有生之日,歡樂記憶滿溢...
2008-04-07 02:43:42
PJ
好可愛的妹妹
原來你生孩子去了..
2008-04-14 13:47:22
DADABON 幫主
什...什麼...!?
原來動心有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孩了....
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囉...!!

還記得我們嗎...!? DADABON.....
2008-04-17 23:42:29
DADABON隆隆
不好意思,這樣久才來問候
(沒想到我們幫主比我還快一步...)

祝福您的小寶貝平平安安地長大喔~
妳可以觀摩一下咱們幫主家的那一個
的成長照片喔~~~
2008-06-29 21:5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