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9:12:50| 人氣93| 回應0 | 下一篇

100.0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提前送的情人節禮物!!

結果我回家後又發現我家有個姊妹錶

好可愛!!

 

 

 

回歸正題

今天是一年意度的情人節

 

我跟豬豬

本來約早上我去他家結果我前一天腸胃不舒服

所以早上去掛急診

又加上我蕁麻疹

所以差點泡湯了

 

後來決定一早去看U2小電影外加吃早餐先過一下溫暖的情人節


後來我們就去逛新書局

被我發現一本書超有用的

又得到一個新禮物拉
才200$
後來決定要去逛夢時代39$日本大創

因為我超久沒去的拉

買拼圖和浴帽!!

 

 

哈哈逛完之後

又開始下雨真掃興

但我們就說要先去吃飯飯

吃素食唷

但好貴

不過有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豬豬說那是他師父寫的

後來我想起去KTV壽星免費

豬豬生日呢又是情人節

但都只有一小時根本不划算

後來決定去八卦山哈哈~!

因為我上次就本來要去的但都一直下雨阿

所以決定出發~!

又買了來回票比較便宜唷50$

我們就走走拍拍走走就待了很久

還看到2隻狗2隻貓

超可愛的

時間差不多了豬豬就送我回去

哈~

回家時買晚餐

也吃素唷

還滿豆花給豬豬

超幸運的唷

回家時剛剛好友一班公車

豬豬回家就想打給我但我吃藥累了

就睡了

但到晚上就睡不著了

10點多還要我的第3份禮物

哈!!豬豬趕工中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情人節

豬豬情人節快樂和生日快樂唷!^___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花花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