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16:22:23| 人氣5,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是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高x會是我工作的終點,我也認真的學習和融入,當別人找我去上班我仍執著的留下給自己一個機會,沒想到七個月後,我又回到了職場的原點。

靜說:希望沒把我傷得太重~
你也知道我的心受傷了? 工作其實就像談戀愛,只有一方心甘情願付出是不夠的。
我就像是個很努力笨蛋,卻怎麼也做不到你們的要求,還一直檢討自己哪裡做的不對,
哪裡需要改進,到頭來才察覺你們不需要我,都是我一廂情願在付出。

雖然結果是離開,但這幾個月我也不是沒收穫,我的收穫可能有些人不認同,但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做了選擇就要面對結果,沒有後悔的權力。

好不容易撐到上班的最後一天,S說:「這樣真的很不好,雖然今天是你上班的最後一天,但我還是要說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心中苦笑,連最後一天都不能脫離被罵的命運,再忍也就這幾個小時了,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老是被捉到錯,是對事務的不熟悉?還是老了?鈍了?笨了?為什麼愈是提醒自己要細心,就愈是會犯錯呢?難道我真的腦霧了?
Line客服的回應 靜也不滿意,是她要求太高還是我太差?
她們幾乎完美和強壓式的要求讓我壓力愈來愈大,是我抗壓力退步了嗎?還是我老了?
靜看我的眼神像在告訴我"你是笨蛋嗎?" S說"我高估了你"
幕幕都像針一樣傷人,像夢魘一樣不時迴響在耳邊。

當我陷入低潮時,S又鼓勵我和安撫我,卻改變不了現況,負面情緒依舊如海浪般慢慢將我淹沒。我有預感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得憂鬱症,然後就看到李玟自殺的新聞,我也勇敢的向S提出離開的要求,她沒留我,我想應該正合她們的意吧!

確定離開後,靜的態度客氣很多,不知道是達到目的了,還是她沒空找我麻煩。
S好像有點後悔讓我做到七月底,因為七月底我剛好排了兩天假,但這是五月就排的假,誰知道計劃跟不上變化,心境會有天差地遠的轉變。

我一心為高X做事,是你們容不下我,嫌我笨,我有自知之明,我努力過,這裡不適合我,我不強求,你們也不用忍受我,我也不用再被您們嫌,各走各的,我跌倒我再爬起來。縱然回到原點,我會記取教訓,找回過去的自信,一步一腳印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台長: 星辰
人氣(5,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是我的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2023對工作的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