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0:40: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胎日記0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班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通常上班途中我都會經過一棟大樓的停車場管理員站
我不住那棟大樓,每次也是路過
井水不犯河水
從沒記過他的長相
前兩天由於陽光過大
我改走另一邊的騎樓,沒跟管理員打照面
今天再次路過管理員站
沒想到管理員突然跟我打招呼,問候"早安"
我雖然嚇一跳,但還是很有禮貌的回他一聲"早安"
後來邊走邊想
可能我大肚子
每天經過令他印象比較深刻
連續兩天沒出現讓他以為我去生了
沒想到今天我又挺著肚子出現
所以他心血來潮跟我打招呼吧
這樣的人台北已經不多了
如果我推測的沒錯
這算是懷孕的另一個收穫吧
但也有可能只是管理員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哈哈
話說昨天下班後我去聽一個人生規劃的演說
一個成功的演說會讓聽者去思考,甚至印象深刻
我個人認為昨天的演說算成功
雖然我因為較晚下班而沒聽到主席的開場
介紹這位演說者的背景
但他幽默風趣並舉出實例的解說
確實讓上了一天班、疲憊的我
還是打起精神聽他演說
且對一些video留下深刻的印象

人生其實不長
如何讓人生活得有意義
除了要肯定自己
還有就是要懂得規劃
不要庸庸碌碌的忙一生
不為單單為了生活而賺錢
也要反問自己在這個過程中
學到了什麼
達成了什麼目標
人生若能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
才會過得更充實
不然一轉眼就進棺材了

台長: 星辰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育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懷胎日記0425
此分類上一篇:懷胎日記0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