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1:49: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天使安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終於妳回到我的身邊,雖然不是我想要的形式,但終究是回來。
夜裡十二點多,emma(親愛的朋友我很感謝他)把妳交到阿紫的手裡,在旁邊的我無法伸出手接下妳,我還沒準備好接受妳離開這件事。

沿路阿紫對著妳說話,叫妳上車下車回家。我還是不要相信,毛茸茸的妳,灰色不修邊幅的妳,最討厭被抱著的妳,就放在那個小小的醜醜的紙盒裡。我想妳一定會瞇起眼睛生氣的罵我,賞我兩巴掌。

寶貝,妳在家的那天,我都沒有哭哦,我呼喚你,彷彿妳隨時會出現,我躺在床上,一整個晚上,我以為你會跳上床,像以前一樣,其實不會的,對不對?

我開始看著妳,告訴自己。
我的小美女已經走了,陪伴我八年,從今以後,我就要孤孤單單想念著。

今天十月三十號,我們要送妳到烏來,好山好水的地方,愛將也在這裡。
我緊緊抱著你,我們走了好久,我不想放手。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妳好好安息的地方。
阿紫說,不能哭要讓妳好好的走,不要留戀。
可是,看到在那個小小小小的罐裡,我曾經抱滿懷的妳,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我不想妳走,不想妳離開我,我不要相信這是妳,我最愛的妳,那個只愛我的妳。
我多麼捨不得,捨不得妳就這樣走,我還有好多的話沒說,還要告訴妳,不管你做什麼,不埋便便,在床上尿尿,不愛人抱,常常不理我,這些都沒關係,只要妳還在我身邊,這些都沒關係,只要妳還在,我這樣祈求。
好愛妳的,阿紫偷偷的哭,妳有聽到嗎?

把妳好好的放在樹下,有山有水,好好的道別。我不知道我還會悲傷多久,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停止夜晚的哭泣,但,我知道,我會一直一直都愛著妳,一直一直記得妳。

妳一定要好好的投胎到好人家。媽媽好愛妳。

Sky20061030

台長: sky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