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33:0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來自青森的頻果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悠~~ 是青森的頻果耶.....貪吃的小熊(小浣熊)他出現了


那隻畫面上的老熊是我們家的熊玩了十五年的舊愛,

青森的蘋果是昨天逛街買的,前陣子熊念著說:

聽說青森的蘋果很好吃,可是從來沒吃過....

昨天在天母的新光三越逛著逛著就突然發現......


青森的蘋果!!

買回來吃, 好好吃咧.....真是幸福!!

最近的我放下教會的服事,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持續
我知道要面對的是我自己和上帝的關係吧 !!
一方面是我自己內部的狀況,服事的無力感也是我放下的原因之一吧!!
還在尋求中吧......

我們都開玩笑說,給結婚第一年的人忠告
1.家中不要買電視
2.夫妻不要同時都有服事

我想在婚姻中要調整許許多多,但我們不曾在同一個教會中相處
更少有一同服事的經驗吧!!
熊的教會比較特別......
我想要適應家庭生活外,還要適應一個全新的教會,
另外我沒當過什麼小組長,一下子當少契輔導,
壓力大吧....................

不說了!!
若您是基督徒再幫我代禱吧!!!


這兩個星期看了一些電影
1.冷山
2.神仙家庭
3.BJ單身日記II
4.日落殺神



冷山不錯的片子,描寫人性的軟弱和戰爭的恐懼黑暗入木三分,
但我覺得男女主角的感情過於薄弱,不足以支撐兩人度過戰爭吧....
甚至會我會認為他們的感情建立在了解不深的迷戀和幻想當中吧!!
但其中可以看到妮可基蔓 瑞妮齊薇格 和 裘德洛 互飆演技
很不錯的片子,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神仙家庭.....一部普通的喜劇片子吧!!
但可以看到飾演仙女的妮可心中的掙扎,
(妮可的演技真好!!演什麼像什麼)

BJ單身日記II 好看...........
而且很多地方很好笑,雖然劇情有點鬆散,但把女性遇到Mr.right
希望結婚和男生女生之間的想法溝通層面,描寫的真好!!
真是淋漓盡致啊!!
同時也看到瑞妮齊薇格的演技真是好啊!!
我很喜歡演馬克的哥林呢......帥哥耶~~
(ps:胡婷婷的演技還不錯呢!!--胡自強的女兒)


日落殺神.....嗯!!湯姆克魯斯難得的反派角色噢....
特別的劇情,但是張力有點不足,可惜的一點........
太多伏筆是在劇情開端就可以看出來的端倪........
流於商業形勢吧!!但是在拍攝運鏡上還不錯!!
有一些拍攝手法很特別,和普通商業片又不同!!



這陣子也跑去買了雲門的薪傳,希望放給學生看呢......
好像我帶過的孩子都會看這部片子咧.......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台長: FANNY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