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3:28:3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英雄VS女狗熊--漆彈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過自己落得這樣的下場 .......

前陣子看完魔戒的小說,最喜歡的女角色是伊歐玟.....
他的正義感十足,神勇無比為了護衛洛汗王不席與戒靈面對面
尤其是那一段經典的台詞....."I’m NOT MAN...... "
帥斃了.....

也因為喜歡耍帥所以我大一還去學了射箭!!
真難想像,但是我到現在還想再學呢!!
射箭很有趣,但訓練過程也很辛苦.....好啦!!
回題!!

十月下旬和教會的青少年到漆彈場打仗....
沒想到漆彈的威力十足,雖然我的學生老早就警告我了,
但我仍是不在意......
當第二次對方發動攻勢時,因為我為在前方紛紛成為箭靶
又要換位子的途中,我轉身跑步背後重彈三四發....
厚~~超痛的!!
手指頭也被打到流血,大腿背後重彈淤青.....


當場對著我們家的熊哭著說.....我不要玩了,
好痛噢!!狂哭~~~~
(真是沒用-_-###)
馬上夢想破滅,唉~~女英雄??我是女狗熊吧!!
不過也好,破滅是成長的開始


唉~~~原來,要當女英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

電影都只是電影啦!!

台長: FANNY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