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6:33:29|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間同事爬文找到的新餐廳,說是新餐廳,

是因為網路上還寫著開幕優惠價蓋飯$100元

有基本的海鮮、雞、牛蓋飯,還有其他的燒烤等,看起來很好吃又便宜

於是我們在加班的飢腸轆轆之際,就馬上決定往這間餐廳出發

餐廳比我們想像中的小一點,幾張4人座、2人座,我們到的時候只吧台比較適合

 <餐廳牆上很有風格的壁畫>

本來以為可以看師傅作菜,不過其實吧台很高椅子很低,其實看不到什麼

而我們到的很晚,蓋飯已經賣光了,本來還猶豫要不要換別間吃,師傅突然提議說如果我們願意等,要馬上煮飯

我們當然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請餐廳煮飯啦!我們還可以在一旁悠哉地拍照、吃烤物呢

看了黑板上的菜單點了海鮮蓋飯跟鰻魚蓋飯、綜合烤物、明太子雞翅、烤干貝等

 

<黑板上的manu>

這時突然有人從外面帶了一包飯進來,說是可以先上個2碗飯

哈! 真是靈敏!

反正我們就先從烤物慢慢吃起

綜合烤物本來有烤雞肉串還有雞肝等內臟,挑食的我把它通通換成雞肉串

外面烤得脆脆的,裡面鮮嫩多汁,很新鮮喔!

 

明太子雞翅則是在雞翅內塞滿滿的明太子,滿到溢到盤子上

飽滿香嫩酥脆的口感,令人有大大的滿足

 大大的烤干貝吃起來也是一個滿足

接下來海鮮蓋飯上桌了,有大大的蝦子、干貝、生魚片,非常豐富

醬汁蓋在飯上,讓軟硬飯吃起來更有味道

 

老闆還很貼心地多附了一個小碗,可以放蝦子殼,這樣就不會把桌上弄得亂亂的了

 

等到大家的都吃完了後,我的一碗飯終於也煮好了

不過少了悶飯的動作,師傅很擔心飯太硬,口感不好

肚子都這麼餓了,哪管得了這麼多,當然是請師傅趕快上

這時所有的員工都圍到我面前,等著我吃第一口

為了彌補讓我等這麼久,師傅還特地在上面加放了軟絲,可惜這種軟軟的東西我也不敢嘗試

只好把美味讓給同事享用啦~

沒想到師父很有心,又幫我補上"明太子凍?"烤過的明太子凝結成凍,口感清翠香甜,好吃!

接下來就是要品嘗那剛煮出來的鰻魚蓋飯,鰻魚很大,醬汁甘濃香甜

恩~飯果然還有點硬硬的~

 

在剛剛吃了很多東西下,突然發現要把這麼大碗的鰻魚飯吃完有點辛苦,還讓師父很不好意思地說這次要請我們吃飯,還說下次要再煮一碗拿手好吃的給我吃,唉唷!師傅你實在是太客氣了,是我們自己硬是要叫你們現場馬上煮飯的ㄇㄟ

這餐廳是一群好朋友開的,這個價位在東區有點便宜,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撐下去唷!

彤料理

蓋飯、烤物、串燒、煮物

(聽說師傅還有很多創意料理還沒端上桌,未來會陸續上菜~)

02-2711-6425

11:30~14:30; 17:30~22:30

忠孝東路216巷8弄

 

台長: Queen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Pasta Mio
此分類上一篇:知多家 (天母東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