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3:18:03| 人氣2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哇塞PChome長草了 XD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拉因為實在是太久沒來了...
也太久沒增了 = =ˇ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哈哈
(跑去角落畫圈圈
反正呢
最近的大事就是前一個禮拜五阿
是母親節音樂晚會
阿我們合唱團 (不要懷疑 = = 我是合唱團的)
要上去表演...
話說我們的團服是水手服啊!!
拿到的時候整個是
"HEH--- 為什麼是水手服??? (手邊比邊顫抖
因為我知道水手服...
等待我的命運是...
唉---
就是要穿裙子的意思 = =
所以就是...
多年來從沒碰過裙子的我
就醬穿著裙子上台了 =口=

手上拿的是康乃馨
 

恩恩 因為等等要下去獻花


媽咪母親節快樂 >///< XD


意思就是醬...


回家後拍的哈
紀念下...
雖說可能會再穿個一兩次吧
不過百年難得一見穿裙子的我 XD
哈哈哈
反正那天就整個穿裙子穿得很囧
因為下面空空的涼涼的
實在是很不舒服啊!!!

要不是因為合唱團我才不穿呢哼

阿然後
突然被別人要求拿下眼鏡
我拒絕了 XD 因為沒眼鏡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一切都看不清楚哪有安全感可言 =口=

這好像是剛洗澡完 XD
靈機一動就拿起相機拍下來了
看著沒戴眼鏡的自己
怪怪的 = =ˇ
真期待暑假阿~
大家都要回來哇哈哈
我有同伴了
Sarah 你回來吧噢耶
我要去找你玩
Angela你也要抽空給我過來玩 = =
CC 檸檬 跟 J 你們都要給我回來陪我玩

((OS: 你是忘了暑期輔導就對了
((...去死吧 (怒

台長: ,,[*Tsai Lingˇ]
人氣(2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中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自由萬歲ˇ]
此分類上一篇:,, [* 來補一些やま將的照片 + 今天胡言亂語篇]ˇˇ

coco
對阿 都沒看過你穿裙子
不錯看阿 只是我覺得你們學校的水手服不好看
你脫眼鏡我也第一次看到的說
很好看阿
你這篇突破很大 哈哈~~
2009-05-09 17:56:57
版主回應
哇哈 基本上有點不可能看到我穿拉
這次是例外 = =+
恩恩 材質怪怪的 XD
噗哈
因為脫掉眼鏡我會沒安全感 XD
突破超大的拉
2009-05-15 18:14:53
ANGELA
HOLY CRAP HOLY CRAP HOLY CRAP HOLY CRAP HOLY CRAP!!!

UR WEARING A SKIRT??????????????? where did you hide my tsailing huh huh huh??? my tsailing does NOT wear skirts....

oh yea and you look really really pretty with ur hair down~~ why does the girls look old??? well older than ppl at our skool?
2009-05-10 13:48:23
版主回應
lol...?
that’s like the first time ever in my Secondary life...lol
and the first thing that came to my mind when I saw ur name up there was...
”他一定會說...”Holy Crap”
and then yea XD
I hid that tsailing of urs in SSIS...LOL
and thanks for that comment lol
and which girls??
2009-05-14 21:13:14
minou
水手服耶 好棒!O口O++(光)
然後在後面發現初音和鏡音黏土人!!(指)
2009-05-15 13:15:01
版主回應
XDD
Minou 好像都有默默的來我的部落格 =w= 好奇妙(?)
對阿 XD 第一次嘗試水手服...
初音跟鏡音是我妹的生日禮物噢 OwO 不過初音是我的 XD
2009-05-15 18:1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