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16:09: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牽手—。

緊緊的拉著我或是輕輕的勾著指頭都好,別讓你一轉身,才發現…

你的手很大。

厚厚的手掌、長長的指頭、整齊的指甲…。我將自己的手貼在的你的手上,『啊…我好像侏儒喔。』

你只是笑笑地把手蓋在我的頭頂上揉了揉。

我喜歡與你牽手。逛街、購物、說話、睡覺,都想牽握你的手。溫暖的包容、手指在掌心磨贈,那有時候比接吻還要煽情。

牽手,是淺淺的造愛。

是不是因為在一起越久,你就會忘記該要牽著我的手。

「為什麼要把手背在後面走路?」你挺著背脊,我只能勾著你的臂彎。

「這樣可以把背打直,呼吸會順暢。」

你最近注意自己的呼吸調節,注意自己的姿勢是否正確,注意我是否也駝了背。但是。

我—要—牽手—。

無論如何。

不能與你牽手的我會寂寞、會失落、會不安、會有你就要忘記我在你身邊的錯覺。

唯有你牽著我的手,我才能肯定你依然記得我是誰。

我—要—牽手—。

緊緊的拉著我或是輕輕的勾著指頭都好,別讓你一轉身,才發現…

人山人海裡,我已經消失了蹤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