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0:55:2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字頭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著水面

你在想什麼

17個年頭 

也才六千多個太陽月亮

剝離華而不實的桂冠

退去冠冕堂皇的盔甲

嗨,過去式的自己

你過的可還好? 

什麼時候需要伴捕夢網入睡

有人說過8年頭的孩子特別暢所欲言

國王的話,套上了透明的謊言

崩解在大氣中,瀰漫,無孔不入




變了很多,其實我也不想

回到那純真的花園

每天曬太陽做白日夢

多好!



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給我多點積極吧

給我多點勇氣吧

突破那蛹化的未來

我將回到以前的我

歡曲,開懷

快樂將不只是虛假

我快樂我的,你虛假你的

面對面具,也有一套自己的做法

不必在意那逼人的目光

面對誰都可以毫無畏懼

8字頭的孩子阿,暢所欲談

哈哈哈哈

打從內心深處大笑起來

逼出了眼淚,逼出了膿瘡

8字頭的孩子阿,暢所欲談

張開臂膀,打著圈

風灌進身體,只會更加輕盈

我的人生阿,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給我多點視角

給我多點靈感

8字頭的孩子阿

你的人生,不該總是回首觀望

拉著過去的自己,打著圈

你們不該是對雙生子

妳是我,我是你

不該分過去現在未來

我只會是我

8字頭的孩子阿

你眼前的世界

不該只有足尖

抬起頭吧

你還有更寬廣的人生

你的人生,不該充滿悲觀

讓離心力甩開自己

偶爾停下腳步,讓自己了解自己

才度過了六千多個太陽月亮

還有太漫長的人生要走

不要總是讓自己傷心





















台長: 親愛的 好久不見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