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8:24: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佈景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舞台劇完結了
獲得觀眾如雷的掌聲

完場過後,掌聲不絕於耳
男女主角三度出現台前謝幕
最後全劇演員全體鞠躬
觀眾才紛紛坐下

有的還在拭乾眼淚
有的正收拾東西離去
有的在跟隔鄰耳語

我對自己這場舞台劇的表現很滿意
我站得筆直
沒有絲毫的搖晃

沒有人比我更入戲

對不起
你別誤會
我並不是裝一個死人

我的角色是一個佈景板

...

你在笑什麼?
難道你以為佈景板容易當麼?

--------------------

人們散去了
大會堂的燈光也熄滅了
我還待在這大會堂中
感受著這片黑暗
回想著剛才的劇情

啊?是誰在推著我...
嗯,我明白的
身為佈景板
只會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
我又要回去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道具房

繼續想著一個問題:
我是誰?

--------------------

我的角色從來沒有變過
我覺得自己很特別

我不介意被人遺忘
因為我只是一個佈景板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