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9:17:21| 人氣13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關心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有不少好朋友關心我

感覺到很窩心

雖然關心我的人都是女生。。。

但是我只記得一句話

哀 別對女人太好麻你

對。。我是對自己的女友比對自己的身邊所以朋友好到根本無法比較!

對女友那麼好到最後還不是一樣被踢開而看著她去愛別的男生@@?!

還有~

有女生較我眼睛以後睜大一點。。。

如果我在被騙她就要扁我@@"

呵呵~

或許是我眼睛沒有睜大才會一再被騙=ˇ=

總之很感謝這幾天安慰我和給予我鼓勵的好朋友︿︿!

雖然沒有把握很快的振作起來~

但總有一天會復原的!

謝謝~妳們~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ミ 黑皮 彡 |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