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1:50: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病懨懨 = 船破又遇當頭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另一句
意思一樣
就是本來就夠慘了現在還更慘

對我而言
人生最重要的
就是食物了
(嗯哼....
 朋友跟家人也是很重要....可是在肚子餓的時候
 有誰會想到朋友或爸媽??
 頂多想到"媽媽做的菜"吧)
像是我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喔....不....應該說....
我每天睡前最期待的就是隔天的早餐了....#____#
然後就是午餐晚餐宵夜....開心︿_____︿

偏偏
最近我得了這輩子目前最討厭的病--腸胃炎

說到腸胃炎....這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開水配白吐司的清淡的日子讓人覺得慘絕人寰
....至少對我來說是降子的
但是腸胃炎也是能吃點清淡的吧....
就在今天開開心心的吃清粥小菜吃的飽飽的
要知道....我已經好多天都對明天沒期望的餓肚子睡覺
結果....
又拉了= ="

還有更慘的
我喉嚨痛
所以....
看來要遠離重口味一段時間了....好恨啊....QQ

台長: 小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