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4:06:17| 人氣753| 回應5 | 上一篇

∥** 畢旅把墾丁倒過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記的要出門的匙後
爸爸叫我紀念品不要買魚回來
哈哈哈
 


上高速公路的時候
爸爸打給我
 
說他在我們遊覽車隔壁
 
 
哈哈哈哈
我還不相信欸
也太巧了
 

 
 
 
 
 
 

校長在車窗外跟大家掰掰
于庭很high的說 校長掰掰
我們一直開玩笑說你可以不用來了哈哈哈哈哈
 
 
 
 
 
 

 
土司說
我們給司機一個愛的鼓勵

之後說
    好我們現在請司機大哥上來講話

哈哈哈
 
 
 
 

 
 
到了東海大學的大教堂
土司要幫我們拍照
他說 數到三 全班往上爬
 
哈哈哈
  
 
  
 
 
 
 
到了午餐時間
他說 吃素的舉手
   待會要去另外吃哦
   記得要選一棵大棵一點的哦
 

盡量吃哦
不過盤子記的要還人家 
 
 
 
 
 
 
才開動不到十分鐘
我們這桌就吃個晶光了
哈哈哈
品妤那桌很浪費
魚還剩一半
 
 
 
 
 
 
許哲偉唱同手同腳好好聽哦
林敬庭叫他以後講話用唱
 
 
 
 
 
之後領隊說車程很近
不給我們唱歌
開始玩水果盤
哈哈哈
誰叫大家都在睡覺
可是我們心臟病叫太大聲了
好多人都醒來注視我們
哈哈哈哈 
 
 
 
 
 

到了南興休息站
賣肉鬆的阿姨 松山很厲害哦
       籃球第一哦
       我都有在看哦~~~
 
體育班的就說 我們是松商 沒有籃球隊 是桌球第一!!!!!!!
哈哈哈
一整個超糗的
 
 
 
 

 
 
上車以後
我說要玩打擊魔鬼
王偉杰就說    叫司機叫司機
 
 
 
 
 
 
到了墾丁
土司說 看一下台灣最南邊的7-11
    看一下台彎最南邊的麥當勞
    ....
 
 
 
什麼都是最南邊的
還有最南邊的猴子
哈哈哈
他是體育班的領隊
 
 
我們這車好幸運
有兩個領隊哈哈哈哈哈
土司叫我們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蘇蘇說 我們是在跟陌生的猴子講話

 
 
 
 



快到夏都的時候
土司說 待會進房間的時候
    要檢查電視有沒有壞掉


    壞掉不是你要看29台看不到哦
 
    是電視一打開就爆炸的那種

 
    還有
    晚上串門子的時候
 
    不要把電視一起搬過去



    之前有發生飯店清點東西的時候
    發現電視少一台

    想說怎麼那麼利害把電視偷回家

    結果
    在另一間房間看到兩台電視

    因為他們搬過去連線
 
 
 
 
 
  
 
 
 
 
 
 
 
 
 
晚上我去佳綺那間玩
要泡麵卻沒有燒開水
 
我就拿熱水瓶去浴室
因為洗手台不夠深
水裝不進去
 
 
我就 去蓮棚頭下面的水龍頭裝水
結果
 
阿‵好大聲 
 
 
因為水不是從水龍頭流出來
 
是從我頭頂上
 
那高高的連鵬頭噴出來
 
 
 
害我衣服頭髮都濕了 
 
 
 
 
 
 
 
 
 
 
 

 

隔天早上瑢瑢用別的房間的電話
打過來我們房間
說是客服中心
鈺涵還接起來
哈哈哈
 
 
 
  
 
 
林敬庭騙他朋友說
 
    我們房的電話有來電顯示
 

他朋友騙他說 我們有按摩浴缸
 
還真的跑過去看
 
 
 
 
 
 

到了海生館
看到好多好醜的魚
我說他嘴巴好像在說話
林敬庭說 他一定是罵髒話
     說 x怎麼又那麼多人來阿 
 

 

有一個主題是船長室阿
裡面剛好有一支臉長的好像船長的魚
哈哈哈哈
好醜欸 
 
 
 
 
 
 

爬完社頂公園
大靜在吹泡泡
老鼠說 剛剛我吹泡泡的時候還被罵
 


不是因為年紀的關西
是因為他的泡泡都飛賣旗魚的攤子
哈哈哈哈哈 





猴子不見了
因為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所以他就不見了了了了了
 
 
 
 
 

我躲在放行李的地方
要嚇王偉杰
可是他沒有被嚇到
哈哈哈
好像是我被他嚇到
鳥鳥說 哪有人嚇人這麼溫柔的
 
 

  
 
 
老師請全班吃冰棒
蘇蘇去發給體育班的時後
 
他們問說 你是班長
蘇蘇說 不是
他們又問說 那你是風紀股長
蘇蘇說 不是
他們就問 那你是什麼股長
蘇蘇說 我是總務
 
結果他們就說 總務應該要發錢
 
 
哈哈哈
有道理欸
 

 
 
 

晚會好high
最後大家都跑到舞台前面去亂跳
瑢瑢跟佳綺的螢光棒
還打到體育班的頭
哈哈哈 你們太高了拉‵‵

主持人說腳沒有離地的是豬頭
我就一直跳
結果回來的時候腳好痛哦 真是的
 
 

之後隨地坐下來
大家一起唱下一個天亮
     隱形的翅膀
 
圍著老師一起唱歌
哈哈哈xDDD
土司被王偉杰他們丟起來
沒接好差點跌倒
 
 
土司說他很感動
說他退伍3個月帶過5個團
 
我們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
 
 
害我們好多人都哭的溪哩花拉的
蘇蘇自己也哭了
還說我愛哭鬼
 


 
 
 



隔天到了月眉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遊客們都要離開了
哈哈哈


只看到一堆遊覽車
林敬庭跟王偉杰都不敢玩斷軌
瑢瑢說 該不會是進香團吧?
 
 
老鼠說 這樣我們旋轉木馬就有危險了


 

 

 
聽說月眉沒什麼刺激的
Jolin和許哲偉說一進去
就要玩30幾次斷軌
 
 
 
 
 
 


玩泛舟就是不能穿雨衣阿
不過他有安全帶
綁住固定的位子
選對位子就不會濕掉
像我這樣
哈哈哈哈
選錯就很可憐
像小惠跟于津一樣
鞋子還可以到出水 
 

  
 

 
玩黑洞探險的時候
我跟蘇蘇好棒
選到最後兩個
沒想到
第一次衝下去的時候
是倒過來的
所以我和蘇蘇最先濕
 
  
 

哈哈哈
第二次蘇蘇很笨
沒有低頭
直接迎接浪花
 
 
 
 
 
 
碰碰車只有我們七個人
所以阿姨讓我們玩了兩次
 
 
 
 
 
時空飛俠一直轉
快暈了之後還逆時針轉
蘇蘇說唱個倒帶
真的有好一點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
經過斷軌

剛開始看了很害怕
 
可是寶貝一直叫我去幫他玩



蘇蘇和我還有佳綺 詩涵
就跑上去玩


在上面遇到鳥鳥 燕秋
他們一直說很好玩
不會恐怖
讓我們躍躍欲試
哈哈哈
 
 
真的不可怕欸
之後還有像雲霄飛車一樣360
只是要玩第二次的時候
最後一班以經開始了
 
 
 
 
 
 
可是好奇怪
一直遇到一樣的人
而且感覺都沒什麼人
是大家都在遊覽車上休息嗎=   =a
 
 
 
  
 
 

還說第三天要給我們一路唱回台北
玩完月眉
土司說 大家都累壞了
    給你們看金剛狼吧
 
 
八點多到松商
就解散了
 
 
 
 
 
 
 
 
 
 
 
 
 
  
 
 
哦對了
第一天瑢瑢睡在邊邊
我聽到他說夢話
 
 
第二天是我睡邊邊
 
他問我說 我有說夢話嗎
 
我說 沒有欸
 
 
鈺涵說 可是雯雯你有 
 
我說 真的嗎?
 
鈺涵說 對阿
 
我說 我說了什麼
 
鈺涵說 你張開眼睛問我說 
    你有沒有八分褲
 
我說 那你有回答嗎
 
鈺涵說 有阿
    我問你要幹嘛 你就沒有回我了
 
 
 
哈哈哈
好可怕哦
睡邊邊都會說夢話欸
 
還八分褲
八分褲是什麼東西 - ˇ - 
 
 
  
 
 
 
 
    
 
 
 
 
 
 
 

 
 
 

台長: ︴★雯雯雯雯雯°﹢
人氣(75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附設幼稚園 ★玩 |
此分類上一篇:∥** 六福村30週年,但是我們會83週年 ﹏╳

羅鈺
你沒有打你說夢話= =
2009-05-03 14:13:14
版主回應
我打了哈哈哈
2009-05-06 09:00:38
惠仔
說夢話哈XD~!!!
我們這邊是我一直聽到非常大聲的打呼聲哈XD~!!!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唷!!
像佳綺不知道蓮蓬頭可以轉~往上調
還有蘇蘇調近游泳池李以及撞到樹
哈XD

好笨唷!!

改天再一起打枕頭大戰八~~

很開心的畢旅三日遊&quot成功&quot
2009-05-03 16:08: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誰ㄚ????
應該是笨蛋家起
 
蓮蓬頭真的很機車ˋˊ
穌穌掉到游泳池超酷的!!!!
哈哈哈
手還拿著手機怕他溺水
 
摁摁摁摁
枕頭大戰下回繼續哈哈哈
2009-05-06 09:02:55
雷志
妳那還好啦= =&quot
那時我跟我朋友他們去育達高雄之旅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人 睡的很熟
突然爬起來 一直抓癢一直抓癢的= =&quot
重點是 他還在睡覺沒意識
我們都被嚇到了@@

那次我也被虧= =
他們說我睡覺棉被捆著全身 像木乃伊= =&quot
又說我睡著在講外星話.....嘎嘎嗚啦啦(簡老師的非洲話)那類的= =&quot
2009-05-03 20:27: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是夢到自己變成猴子嗎XDD
你們幹嘛不睡覺阿
一值偷看別人
 
是很冷嗎?
我記的那天很冷
2009-05-06 09:09:07
Jolin =]
什麼八分褲阿 哈哈哈
你好蠢喔 雯雯

我跟許哲偉只有玩三次而已啦
因為到很後來都要排隊
沒那麼多時間啦

對了 你現在知道紅毛丹是啥了嗎

(你無名可以開右鍵嗎
因為我不想用小畫家

謝啦 文文
2009-05-03 20:43:48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八分褲是什麼
哈哈哈
我還說要借我阿姨
 
是哦
都沒有遇到你們
 
我們去都沒有人欸
我們太幸運了
 
不知道欸
那是什麼水果阿
外星球才有嗎
 
好啦好啦
我要去開了!!!!
2009-05-06 09:10:44
瑢瑢
哈哈哈ˇ
還有一直會不見東西的神奇百慕達阿
那張床真的超詭異的XD
2009-05-03 23:21:49
版主回應
對齁
又少打了
我們的東西都會找不到
真奇怪
2009-05-06 09: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