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03:13: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兄弟 今天是你的生日!!


第幾年了呢??


每當你生日要到了 就是告訴我 那天也要到了!
就是你離開我們的那天!


這一年 又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我想你應該都有看到吧!


我會找時間回去看你的!!


在這 還是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 我的祝福 會傳到你那邊!


轉眼 我也快畢業的!!


如果你還在的話 應該跟我一樣 期待當兵後的日子!


又要邁向人生的下一步!


最近很積極的再衝事業!
衝衝衝衝!


許多事情有點懶的去管!
但是似乎有人在倉橋!!


不然在爆個小料吧!


還記得 有次王小柏要介紹女友給校長!
WOW~結果事後得知 那個女生王小柏已經上過了!


一夜情的那種!
之後呢 被校長知道 還跟校長說她技術不錯!


事情都這樣!
他們還是很好唷!


或許 校長的目標 也只是上床而已吧!


啊啊 離題了!!

生日快樂 my brother!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lcpzfYQi_IU&hl=zh_TW&autoplay=1&loop=1&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

台長: 小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