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2:38: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柏公司 辦員工旅遊!

去南投紫南宮拜拜!
聽小中說那邊很靈!

不過我當下是想 颱風剛完 那邊不是也淹的很嚴重嗎?= ="

但是 還是跟去走走!

歐 想不到沒事!
第一次去!

發財金 我沒借到!
小中說我誠意不夠!

唉 我不愛借錢嘛!
幫我找到工作就好了!!=ˇ=

後來又去集集 也是第一次去!

那邊還真的沒什麼ㄟ 真夠無聊的!

而且 那邊的路 好眼熟 原來去清境時有經過!!
在那邊吃了風車餐廳 又慢又難吃= =

之後大家又提議要去鹿港!

鹿港ㄟ 我沒去過 但是我一直好想去!
之前在電視看到介紹鹿港老街 覺得那邊好漂亮 就好想去了!

去到那後 真的很不錯說!

廟好多!

龍山寺一級古蹟 超有古意的!
哪像善化慶安宮啊!
越改越怪!

在天后宮 拜了一下月老!
小中幫我問 一次就三個聖杯!
哇屋 拿了一條紅線!

雖然 我是一向超鐵齒的!

不過 既然求了 就帶著!
希望可以夢想成真摟!

後來就回善化 找曉跟煌文還有阿基小燕燕鴨頭出來!
釣蝦 聊是非摟!XD

吃一吃後就回家了!
不過 還是沒水!

都停三天了!ˋˊ

但是聽說明天就有水了!

歐 八月颱風!
真的不一樣了= =

但是這不是我要的不一樣!><

阿里山封山半年!
沒得去了!

本來這禮拜要去的!
難得校長回來!

好險我的環島之旅擱淺了!

不然本來也是預計八月的!@@

一切都要改摟!!

就這樣 一天行程!
本來心情不太好!

有比較好了!

台長: 小破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