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01:54: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過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報告跟作業!

你們兩兄弟太過分了!

天啊!
我不是大三了嗎?

怎麼東西 多到這麼離譜!
別鬧了吧!ˊˋ

怎麼覺得功課跟作業像無底洞一樣!

歐!
我看這兩個禮拜要爆肝了!~"~

哀唉!
上帝保佑啦!
好險平常就沒啥在睡= =

不然我遲早會吐血!



哈哈!
計畫計畫!存錢存錢!
今年夏天 暑假!

好像還很遠!= ="
明明就才剛要放寒假!XD

要是暑假再沒女友 我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反正 這應該是注定的事-。-
去年沒去墾丁玩到!
朋友都興致缺缺!

今年 自己去歡樂吧!XD

呵呵呵!
存錢存錢 一一!

不過 小筆電也是要買的啦!^+++++^

台長: 小破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