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3:55: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咻咻~~=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很煩
一種說不出口的煩~!

早上剛遇到妳的時候真的很意外妳竟然在線上

剛開始聊ㄉ很開心

可是後面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時候

突然覺得妳對我很冷淡

漸漸的就都不說話

後來看妳狀態才知道妳跟他聊的很開心

不知道我是不是吃醋

只好告訴自己不應該吵妳

所以對妳打了一個~慢慢玩不吵妳~

雖然妳後來有回我話~

但我真ㄉ不想因為我而破壞ㄌ妳的興致

就這樣~我決定ㄌ~以後不會隨便吵妳了~!


今天是兒童節ㄟ~~雖然已經是跟我沒關西的節日了-.-

但是好high唷~!≧▽≦~-﹏-

台長: 小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