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3:11:4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見面抱報最幸福,用眼淚表示一些不愉快的壓力,有寶貝幫我擦擦眼淚,那種感覺真的好好,我昨天真的胡思亂想太多了,寶貝果然都還是為我的,我好高興,今天晚上又能見面了,我喜歡抱著他的感覺,除了安全感之外還能感受到甜蜜,抱著他清清唱幾首歌給他聽,享受涼風吹,停紅綠燈時他摸摸我的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好幸福,每次看到她我就很感動,因為他回來是為了我,但今晚我們見完面又要分開一個月才能見面了,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喔,我也喜歡他躺在我大腿上的感覺,他舒服我也是,然後想親就親,餵水給他喝,感覺真的好好,這就是愛,我懂了,我是他的他是我的,我不會走開他也不會走開,我們都捨不得對方,不再懷疑更多,更相信才是愛的根源,因為約定是永遠,少點懷疑約定更能確實,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這種距離下也能交往的很好,也過了117天了,接下來會更順利,我會把幸運袋一直收好的,因為這將是愛跟神明的結合,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偉大!

耶,五月天,愛情萬歲!
連見面都是在想念他,我喜歡裡應外合的感覺,新理想的是他,眼睛看到的也是,嘴巴碰到的也是,手摸到的也是,抱著的也是他,全部全部全部都是,真的好美滿,一年之後就能天天這樣了,耶耶耶耶耶!我的愛~要等我喔

台長: 大豆頁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