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22:45: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角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閒著發荒時~
也不知是誰的idea~而玩起了這幼智的整人遊戲(後來演變成摔角戰)
既然都說是在整人了~那當然要有個受害者ㄌㄡ~
由於Princess D 是屬於戰鬥力零滴(至少我是那樣認為因為平時也沒看到他發飆過)所以說沒啥挑戰性 就醬也不知為啥養樂多 Princess D與我滴目光不約而同滴落在斯樂冰身上~粉有默契滴養樂多立刻撲向斯樂冰 而Princess D手中持著五顏六色的markers 我呢手裡拿著相機待命中~
就醬在我們滴”薰陶”下 可憐滴阿冰就醬被毀了 滿臉的畫跡 亂遭遭滴頭髮外加淚水數滴 簡直就是醜斃了!!! (~哇哈哈哈) 當然我也照下這具有歷史性滴一刻(圖上)~ 就醬我們目的達成後 正準備拍拍屁股走人時~
”西米路!!哇~救我ㄚ!!!”冷不防滴只見斯樂冰毫不客氣滴把養樂多壓制在地上 ~哇勒!ㄚ冰抓狂ㄌㄡ~ ㄚㄚ可憐喔~(謝天謝地還好不是我~) 本來是想當作沒看見~就醬閃人滴~不過…..ㄞ呦~看養樂多那樣挺可憐滴 於是我也就醬加入了戰爭~
與養樂多同盟 我以我最熟練滴手臂固定式 牢牢滴困住斯樂冰而養樂多則已驚人滴架式押住他滴下半身~這時Princess D 又再次發揮他傲人滴畫畫功力 在斯勒冰滴身上”大展神功” 不見一眼功夫他~它~牠 變成一幅”斃卡索”~~噗哈哈哈
就當我們玩滴不欲樂呼時~斯樂冰突然猛轉身 好死不死Princess D 又剛好正要補他一畫這下落了空 又好死不死我正好在斯勒冰滴身後卡位 Princess D就醬狠狠滴栽在我扁到不能在扁滴……~~~~~…..鼻子上~~我流了鼻血
這次滴摔角戰~戰勝者

“P R I N C E S S –D”

西米路

台長: 翹課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