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3:21: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賤招 [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銀?沒錯沒錯,就是那個陪著我出生入死ㄉLancer。我可是把它當女兒寵的...但沒想到...沒想到在我才擁有它的第二個月它就撒手人間了。反正過程不重要,我呢~在車禍發生時撞到了我的頭所以要去給醫生做檢查。阿哈!!當時我的心情真不是筆墨能夠形容的爽...學校才剛丟給我難題,上天馬上給了我解決之道。阿那醫生剛好是我爹的大學的同學的兒子,他也真夠意思,明明20分鐘的檢查他幫我的假條寫兩天 (這算是裙帶關係吧)我一回家頭一件事當然就是狂印它七七四十九張以備不時之須,再來我把日期從兩天改成四天。(多放兩天假~~^^")為了怕以後常用引學校懷疑而打電話求證,我“順便”把電話號碼改掉幾個字讓學校死無對證...哈哈...最後,當然是去向西米路和斯樂冰炫耀。嘿嘿嘿...看著他們那羨慕又忌妒的表情,我差點沒當場笑岔氣葛屁~~



養樂多

台長: 翹課生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