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1:21:29| 人氣4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呆寶點點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點名 點點名又來囉!!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11”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 Ci Ci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呆寶寶ˇ 】

★你覺ㄉ她長怎樣?

 【 可愛咩咩頭 】

★她人怎樣?

 【 好爆喇喇ˇ 】

★目前讀的學校?

 【 清傳爛到爆 】

★在貴校名聲如何?

 【 聽說不熱情還很冷漠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嘎?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whoˊˋ?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D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好好好到爆炸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 踹他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okokok的,so what?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 you can go die die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要在一起然後很幸福噢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玩music超cool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買東西的東西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聽廣播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睡睡睡睡ˇ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我是梨子嘎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我愛灰姑娘ˇ 】

★最近發生糗的事?

 【 差點睡過站衝下車xD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不是上車就該逼逼嗎xD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兩種可能:

 【 我要放假 我要朋友 我要有朋友的假期:D 】


★推薦歌歌?

 【 擦肩而過 我很好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我愛你嘎嘎嘎嘎ˇ 】

★最喜歡待在哪裡?

 【 在家裡當宅女 】

★最討厭的感覺?

 【 背叛 不信任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 小孩好可愛 生小孩好可怕 】

★最近哼哪首歌?

 【 我不配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賤女人ˇ摁嘛 】

★初吻發生在幾歲?

 【 快三年了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好帥好帥 好吵好吵 好酷好酷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竹蜻蜓 咻咻咻~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你哪位嘎?  】

點點點 點到誰 誰就寫 ˙ˇ˙

♥ 壹,, 晴子

♥ 貳,, 玉米

♥ 参,, 阿聰

♥ 肆,, 安晴

♥ 伍,, 甜甜

♥ 陸,, 老婆

齁 就降八 你,妳,他,她 都要寫寫寫XDDD


台長: " ♥ _ c , + ))
人氣(4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呆宝
XDDDD

你打好快好快ˇˇ

呵呵=ˇ=&quot
2008-01-30 21:28:13
版主回應
當然:D
哪敢怠慢嘎>ˇ<
2008-01-30 22:1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