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18:23:0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2002《舊年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我過的有點忐忑不安,因為自己要面臨畢業,想過很多有關自己將來的事情,由於想的太多,擔心太多,也讓自己有點陷入憂鬱吧。

當學生是很幸福的,很多事情都不用操勞,當然有一部分學生也是為自己的生活費打工,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拿家裡的錢,每次看著自己戶頭裡面的錢減少,都覺得自己用錢用的好快,偶爾也是會羨慕那些有錢人家的孩子,不過爸媽給我的愛是足夠抵過那一切金錢的。

我不考研究所,因為我知道我唸的科系,最好是進入業界工作學習比較實際,台灣的研究所比較偏理論,而且說實在的,我也不好意思再跟家裡拿錢唸書了,而且還有妹妹今年才在唸大2,如果想再進修,我想自己存再去唸書,不過也不能保證自己以又有心再去唸書了,我現在很能體會現實的殘酷。

再來就是自己面臨一段感情的結束吧,其實事出必有因,早就覺得會出現問題,只是逃避不想面對、裝聾作啞,變質的東西留著只是發臭而已,雖然我當了壞人,但是我覺得我比他還難過,感謝朋友們的關心跟安慰(無論是現實中的還是網路上的),我會慢慢從傷痛走出,畢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我還是不恨他,我們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過去的就過去了吧!我也希望他將來過的好。

2002只剩一天,我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想做,也不想去參加跨年,我想安安靜靜的將自己的事情做好,簡簡單單的過日子,用心去過每一天的生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